学院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本网讯(通讯员 邓陕丽127日,爱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推进会。副院长吴建兵、李杰出席会议,材料物理系主任汪川惠主持会议,全体材料物理专业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建兵对学院2023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并结合《工程教育认证自评报告撰写指南(2024版)》和修订说明,对2024年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工作提出要求。

吴建兵指出,新的自评报告主要变化为:一、增设参考表格,大幅简化正文,突出标准项相关的教学质量措施的执行过程与效果;二、聚焦课程体系和持续改进,对需要提供的证据做出具体要求和说明;三、在“师资队伍”部分,对教师师德师风、工程经验等需要说明的内容做出了具体要求;四、在“支持条件”部分,明确了实验室、实训基地等支撑专业实践教学需要说明的内容。他强调,要充分把握自评报告撰写新要求,对标对表,对2023年自评报告进行修改和完善,做好2024年认证申报准备工作,以认证为抓手进一步加强专业内涵建设。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爱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百度百科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