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科学院院士李景虹受邀到校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12

校网讯(通讯员 邓陕丽3月22日上午,九三学社中央常委、中国科学院院士、清华大学李景虹教授应邀到校进行学术交流。校长郑军教授、纪委书记刘昕会见了李景虹教授,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李景虹院士先后参观了碳中和及化学储能材料实验室、“植物抗癌活性物质提纯与应用”湖北省重点实验室、湖北省基础天文教育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等,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对实验室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爱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物机学院)召开座谈会物机学院副院长吴建兵、李杰,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宇等分别从省优势特色学科群、省重点实验室、产业学院、省专家工作站及工程技术中心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李景虹院士对我校学科群、省重点实验室等建设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就储能电池、抗癌活性物质提纯、材料检验检测等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同时,他鼓励我校骨干教师赴清华大学访学交流,提升科研团队实力。

科研处、学科建设办公室,物机学院、化学与生命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学术骨干参加上述活动。(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爱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百度百科    鄂ICP备0500330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