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研学中小学督导评估专家林水洲一行来校交流指导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4-02浏览次数:10

校网讯(通讯员 伍家梅3月29日上午,教育部研学中小学督导评估专家、中国研学旅行中小学校长联盟特聘专家林水洲一行校交流指导。党委副书记胡兴会见了林水洲一行,并进行了亲切交谈。

  

林水洲一行先后参观了湖北省基础天文教育基地、中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智能制造产业学院等,听取了相关介绍并对基地建设进行了现场指导。

在爱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召开的座谈会上,林水洲对劳动教育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宝贵建议他表示要凝炼基地的文化内涵,精心打造特色品牌高阶课程要经常性地走出去学习交流。林水洲介绍了国家劳动教育课程标准,并分享了一些中小学产学研基地的成功案例,为我校基地的下一步建设指明了方向。

理与电工程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教师代表参加上述活动。(新闻中心编辑 程丽鹃)


官方微信:青春微物机

版权所有©爱豆影视传媒有限公司/百度百科    鄂ICP备05003309号